傑克 · 林 | 婚禮紀錄攝影選輯

從2005開始拍攝至今已超過千場,各種場地皆有能力應付 曾獲選風雲20婚禮攝影師, 想要參考更多作品歡迎到我的臉書相簿 Jack Lin | Facebook | 相簿連結

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

攝影師的自我介紹

你好~我是傑克


我是一個熱愛攝影的攝影師,開設工作室之前,服務於一家廣告公司
擔任平面設計,攝影師以及3D視覺設計,最高職位到美術部經理

並兼職於補習班講師教授photoshop與3D電腦動畫課程

有完整的美學學習過程與實際的工作經歷,

有一顆熱忱服務的心2006年開始成立個人工作室至今

專職從事婚禮,婚紗,孕婦,人像類拍攝工作。

無不良嗜好,不抽菸,不喝酒,熱愛運動,熱愛生活

喜歡打羽毛球,慢跑,自由潛水,登山

喜歡挑戰各種不一樣的創意拍攝不喜歡一成不變

如果您有甚麼好的點子非常歡迎來找我,一起創作與眾不同的作品

聯繫方式
TEL:0908077200
LINE:heyjacklin (或搜尋電話號碼)

個人臉書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最多人閱讀人氣網誌